2007/06/03

迷上Lemongrass

Lemongrasss,檸檬香茅,是我和好友在09/2005泰國之旅所認識的。好友介紹給我的lemongrass特飲,真的一試難忘!

我喜歡lemongrass的氣味,清香提神。在泰國做massage時,massagist會用一條帶有lemongrass香味的暖毛巾替你抺身,然後才按摩。

迷上了lemongrass,今年一月和其他好友到泰國遊玩,去了出名Six Senses 的Evason Hotel,那裡喜用lemongrass,由沐浴露,洗髮水,肥皂,body lotion也是香茅清香,朋友還笑說變了一個香茅人!那一次的旅程,我帶了很lemongrass的東西回港,body scrab,body lotion,soap,room spray 等等。


但它的氣味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就如我每天洗澡後在塗上lemongrass 的body lotion時,哥哥和媽媽總投訴說:「你又塗什麼?很臭呀!」


可惜的是似乎香港沒有太多這類的東西,也很少餐廳有香茅特飲(就算是泰國餐館也沒有),因此我每見到香港有lemongrass 相關的產品也有衝動想買。最近就在sogo買了lemongrass的"花茶葉",希望可自製特飲。

Lemongrass 對我來說的symbotic meaning就是relax,它代表泰國,代表著我和好友的友誼。每次見到lemongrass,我都會想起她,見到有這些產品也第一時間致電告知。也令我想起我們的泰國之旅,真的難忘。


究竟,我們何時可以再一起去旅行?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想去泰國呢.....哈哈..不過我這種懶人,還是跟團算了....

匿名 說...

下一次.
去蘇梅或峇里!

繼續Lemongr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