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旅遊簡報



我們的房間,露台跳出直達游泳池,一直連接到對外的大池,不懂游泳的我,實在是徒費了這"景點享受",還是浸著水慢行出去吧!

酒店餐廳外的美景,剛巧有一對外國人作佈景,實在像極豪宅廣告!
酒店內的免費巨餐,還在懷念那一客吃不下的chicken burger,你很可憐啊!


我認為這一餐最出色,可惜自己喉嚨痛關係,還是不敢大吃大渴那些勁辣食品,雖還是按捺不住吃了點!







見證黃昏日落的晚餐!




這一餐的賣相討好,實質品質卻只屬一般。還是靠美麗的日落景色來豐富食物的味道!

原來我們就是在這 "懸崖"上共進晚餐!

這是什麼地方?記不起了!還是那一句,那天跟了local tour就真的不知去了那裡。


最後一天,美腿競猜?!

報告完畢!
後記:本想藉此旅行來一個充電,想不到竟然是去了耗電。如今我的感冒還沒好,真的My God!老實點,心靈上的電是充了一點(噢!只得一點,真不夠!),但身體上的電就耗盡,回港還要pay back!不知何時再可來一個勁充電呢?

PS:同學們,想問為何沒人物?我還是想仿傚恩言同學---絕密片段和照片,還是拿article summary來交換吧!嘻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於絕密片段/照片,我沒太大興趣,換轉係手信,又唔同咁講o刺.....哈.

匿名 說...

Back from Okinawa!
Wai, when will you be free next week? Or this Sat/Sun for 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