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開學前的最後召集

親愛的同學們: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暑假"只剩餘三個星期?

由六月十五日交了那一份practicum proposal 起,暑假才正式開始。(可我知有些同學應該是五月尾開始放暑假了。說來令人傷心,我那一份proposal都是白做的,害我浪費時間,現在又要再做一次!!!)

我似乎除了那五天四夜的布吉之旅外,也不覺得自己是盡情地玩過。(算是,雖然其實還未夠盡情)

在這星期,感冒終於好多了。對於上個月因爸爸的病情的憂慮也沒有了。正當能真正享受假期之際,才發現原來"時日無多",還是應該"及時行樂"!
那麼讓我來一次呼召,我們務必要在開學前來個大玩特玩呵!


建議如下:

1) 唱k,上一次小天使因病缺席了,今次要再聚!

2)恩言家攪"扒地",要大吃大喝,勁玩Wii。不再以skills lab為藉口了,況且我們總是吹水講是非多呢!還有上一次時間太少,人也不齊。我們都想分享各同學的旅遊照片與經歷。

3)Buffet?

4) ‧‧‧提議吧‧‧‧


還有,想請問有沒有同學被"邀請"到九月一日的新生orientation day 當司儀和分享?
上星期六和"朱老師"到實習機構參觀時,她突然"邀請"我當日與新生做分享‧‧‧噢!天呀!何必偏偏選中我?那時我只略說過便算,誰不知今天她電郵給我,問我怎樣‧‧‧那麼,我應該怎樣?我還未敢回覆她啊!


其實我也很想和其他同學一起與新生分享,我相信我們一班同學都可以"弄出好戲",奈何校方好像是心中有特定的人選似的。那我可以怎樣呢?

分享讀書心得?倒不如分享我對校方在多件事件上的行政安排不當而惹起的民憤以及當初強迫我們自己找placement跟著又不肯負責任而害我白做功夫罷了!還想到的分享是,教他們怎樣去以校方最想要的方法來面對及處理"衝突"事情的發生!

算是最好的分享內容吧!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