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終極召集之"牀下底"篇

近日因為想買新電話,想到很多在 SIM 咭中的短訊可能會因此而沒有了,所以便翻看了好一些,看看有沒有是想留下的,便把它儲存到話機中。

可知這一舉會是危險的動作,看著一段段的短訊,就像錄影帶般在翻播,回憶又掩蓋不住的跑出來。看著看著,那一段時間的心情,想法,每一件發生的事情,也都歷歷在目。看著,心口一陣酸,眼睛又一陣淚光。仔細看看它們的儲存位置,有的在咭中,有的在話機中,想必一定是曾經整理過的。記憶中曾經有衝動要將那一些短訊刪除,但結果還是沒有這樣的勇氣,是因為我想保存著那一些回憶嗎?奇怪的是,年多前的事,在腦中還可以翻播著清楚的片段,是因為有了那一些證據,還是因為那一些回憶都太短暫,短暫得每一個項目也都能記得那麼清楚?

再嘗試用不是CBT的CBT來分析,我清楚知道,我並不是眷戀著那一個人,只是眷戀著那一段回憶。畢竟,那一次付出的學費,比對上一次的更多更大!因為,我總覺得,愛情不是用時間長短來衡量的。

昨晚一眾同學到了恩言家,的確是十分愉快,還有很多"驚喜"。由"細佬"話題變到"驚喜生日會",再由只有我和Merrysheep感興趣的Wii變到"開牀下底",絕無冷場。

可是只覺得大家破壞了"開牀下底"這一個skill,不是應該像"開飯桌"一樣嗎?是了解你的過去,從過去找unfinished bussiness,從刮起瘡疤至幫傷口復元嗎?畢竟,大家的core belief 是那麼的大影響啊!但我也倒喜歡小天使的一句"我們是future oriented的" 和 "以前的舊路不可再行",真像從我的天靈蓋上拷打了一下。況且,從一進恩言的家開始,我也知道我們定必會破壞"開牀下底"的原義。

昨晚真是我們進地獄前的最後召集,得著真多,包括是一把笑到沙啞的聲音,還有那增加了的50%脂肪。(可知我昨午很辛苦地做運動,才推走了那5%的脂肪吧!)

2 則留言:

老溫 說...

以前都會Back Up ICQ history 同手機SMS
但而家買新機都唔理d 短訊喇
Delete 就delete 啦,費時煩~
haha

匿名 說...

那有這麼巧的.
前天我又是要刪除舊的SMS...
一看之下, 原來有400多個舊的sms, 是sent-out的...
看是幾個, 不敢再看, 因為我怕看到一些不想回憶的片段...
所以, 我居然決定 (終於下了決心), 就刪除了很多很多個. 以往的記憶, 我相信, 快樂的一記住了, 不快的, 或已遺忘的就由得它吧.
我不想再在我的傷痕上灑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