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八號風球的秘密

星期三晚,滿有holiday mood 以為第二天刮風會不用上班,誰不知 "帕布"後勁不繼。一片失望!

誰不知原來他是瞎的,竟然在不適當的時候折返,害得我花了兩小時的時間才能回到家,還得一身汗臭和怒氣(因地鐵人多擠迫)。最令我覺得討厭的是,我這不是常會到戲院看電影的人,竟然昨天特意排長龍買了今晚的戲票。哈!天又在作弄我嗎?為何常給我挑戰?!我還是要花了兩小時從灣仔回家,吃過飯後又冒死折返銅鑼灣看電影嗎?(本人住九龍)

結果,"帕布"今天弄得我心情很壞。但還好,最終還是看了套好電影,紓緩了我所有的不快。

《不能說的‧秘密》,值得進戲院一看,如打算看DVD,要確定家有良好的音響系統。此電影值得推介,尤以喜歡鋼琴音樂的你。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是我哥提醒我的,正當我花了兩個小時回到家後,破口大罵這個瞎風之際,他說:「你忘了自己昨夜說什麼?天文台都聽你的話了‧‧‧」噢!是啊!昨夜臨睡前,自己又因昨日打不成風發神經地說:「有冇攪錯,今天為何要番工!天文台欠我一個八號風球,快還給我!」

誰不知~~~捉蟲了!

2 則留言:

老溫 說...

HAHA~~
算吧啦,當賺左半日假LOR

匿名 說...

你成日都前言不對後語架啦...哈
趁得閒多update blog呀,到時你一開學,就會玩失蹤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