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謝禮

可愛的伯伯上週五出院了!其實真的有點不捨得他,因為他實在可愛,在這兩個多月的訓練期間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他喜歡跟我說英語,(但他的菲庸是說中文的,他的女兒也說他在家是說中文,可能他覺得對治療師說英語是Professional的表現)。他說自己是"graduate of Queen's College"。記得有一次我問他有沒有英文名宇時,他竟說:「No! Because I'm Chinese!」那一刻笑到我合不到咀,「你是Chinese,那為什麼常說英語?」


這些是伯伯和家人送的謝禮!有物質的禮物固然開心,但最大的滿足感還是謝禮背後的意義!可知當初一接下轉介時就被病房的姑娘警告,說他是trouble case,包括他家人和菲庸。當時正處於工作overload的狀態,真的很恐懼啊!幸好,其實相處下去,我覺得他們只是希望伯伯得到最好的service罷了!畢竟,他們真的是富戶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的哥哥也是QC畢業的啊.
你那個伯伯,真的十分搞笑.
我爸爸以前一次腳的意外, 他對醫生也是說英語啊.... 哈哈哈, 結果, 他被掛了一個牌在床頭, 就是English-speaking
(因為很多事醫生report condition就是英語, 意即警告同事小心說話, 因為這病人是聽得懂得).
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