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十分‧愛 2

男:早知不應試愛 
女:未放開 男:便節哀
女: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開感慨
男:避開 女:願你改 
男:一個 女:小小意外
男:未悔恨我未會知 女:不散不愛
男:心 女:話放開 
男:未放開 女:雨驟來
合:才能提示真愛是確實存在 
愛滿分 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心,話放開,未放開‧‧‧好憎我自己,好憎好憎,"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為何我這樣多手?約定?那我們的約定呢?你說過要我很快樂的,不是嗎?

每一次聽到"葡萄成熟時"我也感到心酸,"留低擊傷你的石頭,和錯誤裡吸收"。彷彿我就像是你劇本裡的一個大配角,你把我塑造成"二等天使",一切如你寫的劇本一樣,多謝嘗面,找到了我這麼一個好演員,演活得有聲有色。我的愛不會用年份長短來計算,只識用深淺來計算,很不幸,我的算術永遠也是那麼差。一下注了便傾家盪產‧‧‧

我很多謝身邊師姐,各師兄們,各中學大學同學們及各方好友為我預備不完的生日飯局,還有師姐同事的生日小禮物,和很多sms,email(包括越洋的)。今日已經是四月九日,但還有幾餐的飯局未吃的呢!真的很多謝你們的誠意,要當上好朋友應該是這樣吧!

我對朋友的期望不是很高的,但估不到也高估了,一個只有happy birthday的sms,在那裡,我也找不到。是我太在意,太計較,還是真的很沒誠意?我的飯局呢?夠了!我不再傻了!今天會是我最後一次為你而流淚‧‧‧

如果你還有機會看到我的日記,請不要內疚,只希望你早日找到出路,無論他日女主角是誰,也希望會是完美的結局!chitlom最明白,我還未學懂恨你,只是心裡間中癮癮作痛,但記著,我討厭"對不起"這三個字,以後請別再跟我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