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Happy Birthday 5~ to my Honourable friends (con’d)

三月三十一日,晚上和兩位大學同學去了Charlie Brown Cafe,多謝你們想給我的驚喜,可惜早前已經有朋友帶我來過了,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旺角,還要是這麼近地獄的地方。不過沒關係吧,你們替我慶祝,也很高興了,而且還多了一個許願的機會,我很貪心,已經實現了的願望沒有再許了,知道不會實現的願望也沒許了,在已實現了的願望上再許了一些相關的,也留了quota替人們許了些願,我真傻!

四月一日,晚上和幾位中學同學吃飯,多謝你們嘗面,吃飯前大家舉杯並說:生日快樂!此時我並說:其實我也有一個好消息要宣佈,(我察覺到,大家也呆住了)我九月讀Master了!大家好像鬆了一口氣,她們說,我以為你宣佈結婚了,哈哈,有的說,也不知和你說什麼好,有的說,當然是道賀吧,有的說,會問那是誰‧‧‧你們真可愛!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但就是很喜歡一群中學年代女子的感覺,多謝你們各位堅持這份友誼吧!四月四日晚,終於輪到你們了,真抱歉,和另外兩位大學同學晚膳了,其實我們也常常出來吃飯的,所以也不覺有什麼特別,但不用付款還有日本空運的生日禮物呢,謝謝!

四月七日晚,多謝師兄請我吃的這個酒店自助晚餐,還有那生日小禮物。很抱歉把日子一轉再轉,也很抱歉我吃的不多,不能幫你回本,沒相關吧,你收入豐厚嗎!相信應該還有一兩餐生日飯局的,朋友,是嗎?

在此,我又在想,為何你們這群好友待我那麼好呢?有回想過我可能也不是一位有誠意的朋友,在你們生日時可能只是一句生日sms罷了,卻換了那麼多祝賀,多謝你們,各有各忙也不忘和我慶祝!各位,努力啊!我也會努力的呢!我這人就是喜歡和人分享生命,我覺得我會很適合當輔導員的,別忘繼續與我分享你們的。

我要說的就是這樣了,多謝你們來這裡看我給你們的,看過後請留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