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Happy Birthday 3~ to my Honourable friends

應該要寫這一篇很久了!很多朋友問,我生日怎樣過,過得快樂嗎?有什麼願望?願望實現嗎?

剛才一口氣看回我自己的所有日記,感覺是,傻瓜!圈不停地兜,開台兩年,寫了七十多則日記,有很多好像很相似的感覺,我在想,看到我這些日記的朋友們,會不會很"憫"呢?

上一年的生日,是在悲喜交集中,看回日記才提醒了我。原來,如果我沒有記下種種,可能若干年後,我會忘記得一乾二淨。因此,這一篇為你們而寫,說聲多謝之餘,讓我永遠記著,2006年的生日有你們陪我渡過。

先是師姐主動說要和我吃飯慶祝,三月中已經預約了,真的很感動,很開心,往年的生日也沒有和妳一起的,記起妳八月生日時,我還只是send了一個遲來的sms祝賀,因此,今次,三月廿八日的飯局,不好意思吃妳的,妳畢業後找到工作請我吃飯,我還欠妳呢!因此,今次,適逢我生日及取得碩士學位,你嘗面和我吃飯我已高興得不得了。雖然上週日妳也請我吃飯了,又扯平了,哈哈!還在等啊,是嗎?希望快一些知道結果吧,渴望與妳再次合作。

三月廿九日,chitlom請吃飯,謝謝妳!我們倆,還有什麼要說呢!結果還是看不到”我們倆”,真可惜!何時才可再與妳去旅行?很懷念泰國的日子。”恨人還是要花氣力”,妳會是最明白我的人,希望妳無限量繼續支持!

三月三十日,一回醫院同事師姐送了生日小禮物給我,謝謝,這是第一份的生日禮物!下午請了半天假,多謝肥仔請我吃了個午飯,之後還很幸運地碰見傻豹,媽媽說我很細個的時候是很喜歡傻豹的,家裡還有數隻傻豹公仔。真的幸運,不是一定會碰到它的。本計劃自己去換身份證的,有妳陪伴當然更好,期待了這天很久了,碰巧可以令這張證更特別。晚上和兩位初中已認識的好友吃飯,雖然是我們的習慣,這習慣建立了兩年還是三年呢?希望日後也可繼續延續。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