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十分‧愛

日前,朋友send icq offline 給我這首歌詞,並問:"Do You Feel the Same?" 

分手後應該擺脫 卻自覺天真
曾傷我最深的人 捉緊我心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 很想跟你 熱吻

愛你要比沉淪深海 更難耐
**你沒有心給 我未來 求你莫再 令我憎你還愛**

**早知不應試愛 便算哀
現在問問誰珍惜不再**

活該 當得到所愛 背著我犯錯 竟不散不愛

心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愛滿分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

這考驗不高深 是靠著你真心
來傷我更深的人 多麼次等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 很想跟你 熱吻

又是Stephy的歌,十分‧愛,電影《獨家試愛》插曲。

原來愛‧真的不應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