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再一次的好想好想

本想寫一些關於生日的事,想寫很久了,但因還在忙於不停的飯局,固此還是容後再談。

剛剛在整理生日的照片,發現原來上年去英國時的照片,還沒有放上web album,也沒有晒出來,看著看著勾起了當時一些片段,很懷念一個人遊歐洲的日子‧‧‧印象中,英國沒有德國那麼美,兩次的旅行感覺也很不同。去英國那一次算是自己第二次一人出門,膽子更大了,還一個人住在外頭,頭幾天還住在酒店,感覺安全得很,尾天為了多遊倫敦及看歌劇,與朋友分別後住在倫敦的backpacker hostel,那兒簡直就像一些不回家的青年旅館,想起也覺自己大膽了。可是也有很好的經歷,認識了一位日本女子,她後來還來香港遊玩了幾天,我還在想我何時才可到她家鄉呢!

我真的很想很想,讓我再一次離開香港,離開亞洲,一個人到很遠很遠,然後又充滿電,繼續走‧‧‧

你們一定說我貪心,這一年你去了不少短線旅遊吧!泰國,台中,三亞‧‧‧那又如何?如果真的可以像一個人歐遊時般散心,我還在說什麼呢?

可是,人越來越大,膽子好像越來越細,還是其實背負著的越來越多,越來越欠缺那份任性和衝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