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我係薜家燕?

三月三十日,打開報紙副刊看一看生日運程,竟發現當日代表壽星女是,薜家燕!!

覺得有點邪,因我額上的痣已常被人取笑是薜家燕,難道,我真的是薜家燕?

至強:消息運

性格:天真單純、平易近人、積極進取、性格開朗、好奇心強,對新事物著迷、愛創造事物、喜歡服務人群、有毅力、有決心,最終能獲得成功。

愛情:很忠誠、情感複雜、很易墜入愛河。

絕配:爽快、腦筋靈活的人。

幸運物:奶黃色、校園。

貼士:別專制獨裁、避免與人衝突。

又好像真的有點貼切。聽說薜家燕額上正中的痣是不利婚姻,她也是離婚收場,嘩,好驚呀!雖然我的不是正正中,看來我還是去脫了它罷,正所謂: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