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案件重演

又是將近這個時候,上一年的這個時候,正是病得要死,夜半咳個不停,呼吸困難,翌日疲憊不堪‧‧‧案件又一再重演!很可怕,我希望今次不用再弄成兩個月這麼久了。

我常說,我還是不病好,因並沒有小病發生在我身上,本應是小病也變大病,為何我身體那麼的差。腳患好了點,跟著又像現在這樣,唉!

同事今天還預約了五月燒烤,大學好友日前又提議去珠海短線遊玩‧‧‧怎麼攪的,難道你們忘記了上一年我是帶病來參與?我不希望今次又是這樣了,又是在這個時節,雖是同樣的燒烤,同樣的短線旅程,但我希望真的可以去享受玩樂。

因此,我相信這三天假期,只會是我與鋼琴和睡眠的時間了!

PS:經過上週日一整天的坐在琴前,我的"作品"經已完成,雖然不能登大雅之堂,但總算是像樣的,不竟還了自己一個心願。我對自己這方面要求不高,皆因自知本人不是天生很有音樂感,多年來也只是以勤力來勉強過了一個水平。昨天病假,除了睡覺還改進了我的作品,更喜悅是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電腦寫樂譜programme,朋友,等著瞧!我希望不久的將來,有一首真真正正是自己寫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