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Happy Birthday 4~ to my Honourable friends (con’d)

三月三十日,忘記了言謝的,是呀,你呀!域奇李!多謝你第一個十二時正那麼有心有誠意的電話祝賀!可別忘了你欠我的飯局!別讓我慚愧,你生日當天我只有一個普通的sms,但我並沒應承請你吃飯,所以我沒有欠你啊!哈哈,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衰。無論如何,多謝你了,記得我生日,還會道賀!回應之前的一篇,你們知道我為何說看回所有我以前的日記後感覺是傻瓜吧?!域奇李,我生日當天送給你我那個實現了的最大生日願望的好消息,不希望換來你的壞消息,偶然看了你的日記,可能這又是痛苦的時候吧!我不知現在的身份應不應該這樣說,我自己也一團糟,希望你早日康復!可能待我開學後和你輔導一下,但當然,沒這個必要更好。

還有當天收到的sms及電話道賀,不可能一一言謝了,總之你們對號入座吧!

三月三十一日,請了假,無聊地上網見到大師兄,即興地來了個生日留影,謝謝你了!回到家才收到你郵寄來的生日卡,還以為你今年不寄了。上一次執櫃子時找回你寄給我的,2004那年,你在生日卡上寫道,我太消瘦,太沒精神,叫我努力增肥。2005那年,你又問,我可有減肥成功?今年,你說別忘應承做你model,也碰個正著了!哈哈!看你這三年寄來的生日卡內容,大同小異,一起來看真的很有趣,都是說我已經和你同年,而且一定是遲來的生日卡等,還有會把我那一年的高低講述一篇,加一點祝福,如果我遲些患了老人痴呆症,你要替我做一個life review!無論如何,大師兄,多謝你了,真的”多得你唔少”哈哈!

沒有留言: